单恋的牢笼@splendont677 
点文,要求雷卡,be,刀子。(见图)
不知道够不够毒,刚开始本来想是小红帽原版…然后改成这样了。
ooc注意,幼儿园文笔注意。

Day1变化
卡米尔一直仰慕着大哥。
从小时候开始,每天被大哥领出贫民窟到处逛,到自己天天黏着大哥,到来了凹凸大赛神奇独特的每天出生入死,
仰慕的心理就有些扭曲,变成了爱慕。

Day2厌恶
卡米尔自己都能感觉到,并且很嫌弃这个想法。
【我是绝对不行的。】【大哥是高高在上的啊。】
这样扭曲的心理在卡米尔眼里简直是害人的毒药,是绝对禁止的存在。
卡米尔试着每次专注于狩猎,强行扭着自己的头不让视线转向大哥;试着在休息日尽量出去试着减少与雷狮的肢体、语言的接触交流;试着躲避雷狮。
深深地,讨厌着,这样的自己。

Day3困惑
【为什么会是我的大哥呢?】
卡米尔经常想这样的问题。
【或者说为什么我们会见面呢?
我不知道啊,完全不知道。】
仅仅是想到这里卡米尔就想哭,明明就是两条平行线,为什么要强行画到一起有了交接点呢。
能否把这张纸给撕碎呢,这样什么都没有了。
【算了算了,还是把这种东西想想就好了。】卡米尔准备去甜品店买一些小甜点,让自己短时间转移注意力,【仅仅这样就好了,什么也没有改变。】

Day4游戏
佩利和帕洛斯决定在休息日玩一些桌游,选了好几个刺激的但是雷狮就选了一个真心话大冒险。
佩利也不敢说没劲,只好意思意思和帕洛斯拿出骰子之类的东西,顺着老大的性子玩起来。
但最后玩的不亦乐乎的就是他们三个。
卡米尔记得,最开始雷狮抢了两个人的骰子然后直接投出了17点,然后顺理成章的比每一个人都要大,
然后啊,帕洛斯和佩利表示自己没有骰子所以卡米尔是最小数字,
之后呢,雷狮就要求“亲吻数字最高的人”。有着帕洛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卡米尔的小嘴轻轻的点了一下雷狮鼻尖,然后就马上逃了回去。
最后雷狮笑着说卡米尔就像是炸了毛一般。
卡米尔真的控制不好局面了。

Day5工作
自从休息日事件后,卡米尔强迫自己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只要转移注意力就好了,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越这么想越是起反作用。
无论是摄入让人快乐的糖分、还是学习一些和自己遥不可及的书本知识,或是最实用的作战计划。
那一天雷狮看见卡米尔把连着几夜反复修改的计划表全都给撕了。
“我说——卡米尔啊,你也不用这么认真吧,还没到大赛最后阶段你就这幅样子,那到了最后你是不是就要炼仙升天了?”雷狮把卡米尔因为浮躁的动作而松散的围巾重新裹好,然后在卡米尔鼻尖上捏了一下。
“早点睡,我可不希望卡米尔熬夜啊。”雷狮后退几步,走到卡米尔房间外,“夜晚是大哥这样成年人的世界,卡米尔应该乖乖睡觉。”
卡米尔后来一宿都没睡着,【可是大哥,我可不希望关系恶化啊。】

Day6失踪
那天晚上雷狮和佩利、帕洛斯在客厅一直喝着酒,啤酒白酒到爱尔兰威士忌,喝到直接瘫在客厅熟睡着。
然后再醒来时,就发现卡米尔跑了。什么也没带走,但就是走了。
“说不定是去餐饮区啦,老大咱们也去那里吧再吃一顿。”佩利根本不放在心上,然后被雷狮狠狠地踢了一脚,猝不及防就摔地上了。
“老大,我觉得佩利说的没错啊,”帕洛斯试着让雷狮冷静下来,“我们先去餐饮区,喝点醒酒茶彻底清醒后,再仔细找找卡米尔他也可以的嘛”。
然后雷狮就一直没有找到卡米尔,队友还在队伍里,不过在刷怪区,无法传送。
【跑哪去了…这小子翅膀真的硬了啊】雷狮心里除了不安还有埋怨。
最后卡米尔来了一笔积分转账,但是什么话也没有说。

Day7离去
失踪的第二天,队友卡米尔离队,原因,被高阶幻影龙蜥灭掉。

就像解放笼中鸟一样,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它安息,
更何况这个牢笼,是卡米尔自己给自己定下的规则。
BAD END-你不在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