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背叛系和心腹中猜疑(一?)

本来是预告,结果越写越开心,然后就成这样了题目就当写手中二了。想要一个图是四人对立结果画不出来所以以下全部全部都是文字。

虚拟设定有,ooc有,胎儿文笔有,目前无cp,是个长期大坑。

推荐bgm:今泉爱夏 的 水星。(不,只是因为打字的时候听这个。)

 

-

海盗团一直存活到了淘汰赛后,

淘汰赛规则和大逃杀一样,不过还可笑的有着“组队”的系统。

当然,谁都不敢再像预赛那样散漫娱乐,废话谁想死啊。

-

“卡米尔,我觉得你的这个计划有一点漏洞,”帕洛斯现在不仅仅是实行计划(干仗)的家伙了,还要和卡米尔一起推出一个两个三个好多个,最合适海盗团的方案,“金有格瑞护着,你觉得从紫堂幻和金入手没有风险吗?预赛的时候咱们老大是玩玩,但是格瑞也没太过用心那时候就排行第二了吧?”

“那你准备怎样。”卡米尔表情毫无变化,帽檐挡着他的眼神,帕洛斯不知道卡米尔现在看着哪想着什么。

“既然是淘汰赛了就要淘汰啊,”帕洛斯平常那种冷眼嬉笑的表情仍然不减,“雷狮老大去不觉得危险吗?肉盾啊,

——我是说,不如让佩利这个家伙当一下肉盾,彻底惹怒格瑞,两败俱伤也好一方死亡也好,我们都能得到一些信息,总比什么都不做的猜摩着要好吧。”

【卡米尔已经把对雷狮的忠心完全表达出来了,这点是最母庸置疑的了。】帕洛斯忍耐自己笑得不那么过分,【以雷狮的利益考虑到最先啊,绝对会同意的。】

“可以考虑,毕竟计划是在两天后。”卡米尔向左侧歪了歪脑袋,“不过要在佩利不知情的情况下去询问大哥的意见。”

“那是当然的。”

-

卡米尔斟酌着如何和雷狮说明计划的用词,帕洛斯闲着没事干又去逗佩利玩。

刚开始接触佩利时还被卡米尔瞪了几眼,帕洛斯耸了耸肩当做回应,后来卡米尔连看都懒得看了。

就像小孩子对自己的玩具爱不释手,如果丢失的话会难过伤心到哭,因为有自己气味的东西,丢失就会感到空荡荡的。也许帕洛斯逗狗久生情呢。

“佩利,”帕洛斯试着严肃的和佩利说话,“你猜卡米尔要干什么?”

“去找老大商量什么计划啊,”佩利停下思考都没有,直接说了出来。不过的确,卡米尔很少去打扰雷狮,除非是关于一些重要的事;佩利摆了个白眼,有一种智商上超越帕洛斯的骄傲,“这不是废话吗。”

“那你再猜猜卡米尔要说的计划是什么?”帕洛斯觉得自己的计划也许会愈来愈接近自己的目标。

“……怎么可能知道啊喂!”佩利试着去想,但是毫无头绪,一.佩利不参加制作计划,二.佩利真的想不出除了干架以外的事了。

帕洛斯的笑看起来就点不对劲,但是佩利天天看那副“瘆人”的笑脸也毫无察觉:“我告诉你怎么样?

卡米尔啊,准备让你和格瑞去打,让我们收获数据,——因为你啊,打不过格瑞的。”

佩利难得的安静了那么久,

再次说话的时候声音却是仍旧的日常的音色,甚至让帕洛斯有点怀疑这货是不是刚才只是短路了根本没思考:“那你告诉我这些有屁用啊,你想干什么?再说了老子也不见得一定会被格瑞打死啊,嘁。”

“无论是你和格瑞两败俱伤还是一方死亡,都是对雷狮有利的,”帕洛斯看着卡米尔走进雷狮的房间后翘起二郎腿,有些所谓“老大”的风范,“我是准备,先下手为强。——我在卡米尔那里尽量延迟你和格瑞打,我觉得你更应该揍死之前那个一直控制你的雷狮‘老大’才对。”

“你是准备叛变吗?” “呀…虽然这个词不太好听但就是这样。”

“那我觉得,我应该先把你交上去才对呢?”

鱼不吃诱饵了,那样就钓不到更大的鱼了。

-

“大哥,打扰了。”卡米尔悄悄走进雷狮旁边,本来想着能稍微不打扰正在拆伤口绷带的雷狮,但是突然说话也是让雷狮突然惊了一下。

“卡米尔?” “抱歉,大哥。我是来和大哥商量计划的,需要您的旨意。”

“说来听听。”雷狮穿上先前搭在椅背上的外套,示意对方坐下后一直盯着卡米尔。

不过卡米尔完全没在意,坐下后汇报着情况,:“…于是帕洛斯提议现阶段牺牲佩利,来征求您的意见。”

“只是帕洛斯单单自己提出这种要求?” “是的。我怀疑他要干什么事。”

“那卡米尔你准备怎样应对呢?”雷狮本来想去桌子上那易拉罐装的酒稍微喝一口,但是才想起来预赛以后卡米尔就严禁自己喝酒了,只好拿杯水润一下嗓子。

“我认为他这次提议目的不纯,也许他会先干掉佩利,这点几率较小,更有可能的是让佩利和他一起来叛变。”卡米尔压低声音说话,“我认为帕洛斯自己一个人打不过您和我,只要控制好佩利,我们失去一个不忠诚的‘水手’也不错,或者我们可以失去两个‘水手’,虽然这点对以后有风险,但是我认为这是比较容易行动的方法。”

“简单点说,卡米尔。你的想法我知道了,这次可以听你的,我们应该干什么实际行动?”雷狮有点皱起眉头,试着让卡米尔说出重点

“您同意并提前让佩利去和格瑞战斗。”

“可以,通过。”

TBC

    

后续:https://xiwen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134d6eb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