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雷卡的拐卖儿童禁止

严重ooc有,胎儿文笔有,雷卡向,非大赛设定(不知道如何称呼)的设定

-
雷狮第一次在书店就觉得面前这个小孩子不正常。
不是指精神,是指行动很奇怪。

雷狮有一次意思意思准备去买下学期的教学详解和本想用来观看欣赏的《学而不厌》,但是在结账台排队时左右张望就看见那个带着奇怪的帽子、包的严严实实的的小孩子躲在一角看着似乎字数多到完全不像儿童读物的书。
雷狮发现那个小孩子是因为周围有很多人围着,那种恶意的目光真是让人想要呕吐。不过通过人群缝隙能看见,小孩子根本没有抬头看周围恶心的人群,一眼都没有看。
雷狮前面的收银台上的机器发出几声不养耳的机械音,雷狮意思意思付完钱后盯着那个夹角,想问兼职的帕洛斯能不能套出什么:“那个孩子在那里不影响你们?”
“影响啊,”帕洛斯无奈的说,“周围那群痴汉总是围着不让赶走,不给钱烦死了。”
“那我把他领走怎么样?” “老大你要是领成了我把我这个月工资全送你!”
帕洛斯虽然这样对头儿说话太过冒犯,但是帕洛斯之前以实际行动证明完全不可能,
或者说,雷狮就算把那个吸引不买书人群的那个小孩子拎走后,帕洛斯会得到书店店长秋的一笔不错的奖励费。
计划通帕洛斯啊…不过雷狮看样子,目的不纯。身为一个伪学神又是混混的存在,雷狮怎么可能会那么好心肠。
帕洛斯想看雷狮会怎样行动,把周围人强制打跑?或是轻声细语哄小孩子赶紧收拾东西走人?真是越想越有趣…
帕洛斯拿起收银台下自己的薯条盒里的几根,蘸了一些番茄酱,咬下去再毫不怜悯的直接嚼几下然后吞进胃袋,无视着同僚雷德说着什么“工作时间不准吃东西!”的话,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雷狮倒是直接,扒开人群假装也是痴汉大队一员靠近着那个孩子,然后扛起来就走。
后来雷德说帕洛斯笑到了疯癫,两种意义上都应该笑的。

那个小孩子被雷狮扛在肩上,一脸茫然的远离了书店,雷狮跑的特别快,导致小孩子的围巾和帽子差点丢下。
“你要干什么。”小孩子试着平稳呼吸说着,对于雷狮扛起他就瘋跑这件事很不满。
“被那群家伙盯着真心好?”雷狮动作性的看了小孩子一眼,看见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才意识到应该停下来了,“你家在哪,家长呢?哦你叫什么名字。”
“我认为不应该把我的信息告诉一个我不认识的、穿着中学生校服又带着一副凶表情的人,”小孩子整理好帽子和围巾后又抚平手套上的褶皱,“卡米尔,aotu孤儿院,监护人是院长。”
说实话,卡米尔做好了拔腿就跑然后大喊“有痴汉!”的准备。
“我听说孤儿院被拆了。” “对。” “所以你暑假就在书店呆着?” “对。”
雷狮突然觉得除了拿走帕洛斯这个月在书店赚来的工资,还可以拐走一个无住宿地无监护人的小男孩。
“卡米尔,你愿意和我一起玩嘛?”雷狮试着用温和的语气对卡米尔说话,以此来挽回一点因刚才的跑步而丢失的好感。
“不愿意。”卡米尔转身就要回书店去。
雷狮也准备先从帕洛斯那里抢点钱后再拐走卡米尔。

帕洛斯这边刚刚收到店长的奖金,近乎和帕洛斯这个月工资一样。
帕洛斯现在美滋滋的在收银台喝着包含融化的冰块的可乐,想着可不可能再和雷狮表示说这个月怎样穷让雷狮少拿点钱。
同僚雷德跑到隔壁眼镜店去找那里的店员蒙特祖玛了,不然这样无聊的燥热的下午早就应该休息休息睡个午觉了。
“帕洛斯?钱拿来。”雷狮用装着几本书的塑料袋拍了两下帕洛斯那个绑着奇怪发型的脑袋,“至少把打的钱给我一份,不然我就偷窃了啊?”
“十块够吗?”帕洛斯用手挡着塑料袋,下意识的想要去收银机里拿钱,“你先交20块我反你10块怎么样。”
“去你妈的,三百给我。”雷狮领着卡米尔进书店门后就这么直白的地说。
“哎呀哎呀老大你真凶,你这不是对穷苦人民压榨嘛。”虽然这么说着,帕洛斯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工资给了雷狮,等雷狮拿过钱后还找死的问了一句“需不需要再买些书呢”。
“帕洛斯,告诉你个消息。”雷狮伸手在收银台下摸索到一小罐啤酒,“佩利那家伙这几天问我你的打工的地方,我已经告诉他了。”
“大哥您这不就是逼迫我去上吊自杀吗?”帕洛斯稍微皱起了眉,抬眼盯着雷狮,“老大,你知道我和他呆一起就没好事。”
“谁管你,到时候别跑我家去就行。”雷狮领着卡米尔走了,出租车目的地不是雷狮家,是一个规模挺大的游乐园。
雷狮是准备讨好卡米尔让他知道自己并不是那样的痴汉或什么鬼的东西,因为以后无论是把这个孩子圈在家里还是卖掉都是对自己不错的;
卡米尔在出租上就被雷狮抱在大腿上,身体不敢动到僵硬,目的地只要人多,卡米尔就可以准备逃跑或者大喊,因为和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一直走走走真心感觉没有书店有空调有书的地方好,一点都不安心。
TBC
大概以后会有一些佩帕和德祖xxx
大概是长篇。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