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在这个城市里寻找同伴和猎物吧

题目中二,ooc,胎儿文笔,安卡,似乎是长篇。

设定请看:https://moxi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f01b2a

-

身为一名血族,卡米尔很喜欢在傍晚去甜品店。

白天周围形形色色的女孩子们在这里挑选着月光慕斯或者其他的东西;而越到晚上,那种来甜品店凑运气的骚动叛逆的女孩子倒是越来越多,就像水果味的硬糖一样,美味。——卡米尔很喜欢。

都市的晚上很吵闹,霓虹灯光也许能和太阳相比较。卡米尔记得雷狮说过,近代的城市也就那么几盏路灯,但是卡米尔无法想象以前晚上的街道。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卡米尔都不喜欢出门,如果不是必要的进食,卡米尔愿意在屋子里看着书安静的老死。

如同童话里的姜饼小屋的甜品店就在眼前,卡米尔摘下了画着红色的禁止符号的口罩,不得不说糖果过分甜腻的气味真是让他舒爽。

那么,该选择谁作为猎物呢?

【不用那么着急,】卡米尔找了一个不显眼的位子坐下,【夜晚还长的很,现在还不是睡觉的时候。

更何况大哥说过,最近有血猎在城市里游荡。】

想喝带着热可可和小蛋糕的甜腻味道的血,卡米尔帽檐下的蓝眼寻找着猎物。

真是一群诱色可人的猎物。

卡米尔准备起身,看见了一个很好的小女孩,但是却被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抓住了手。

“、请问您是?”卡米尔刚刚发出声音就感觉到胃部的空虚,【你谁啊赶紧走开。】的话只是在心里骂着没有出口。

“想不想喝一杯奶茶?”成年男音的确很有磁性,但是卡米尔的大哥也有这样的声音并不逊色,而且卡米尔不是什么小姑娘被迷住是怎么可能的事情?于是卡米尔只是一脸冷漠被人拽着手无法移动而已。

“咕……”卡米尔咽了一下口水,十五岁少年较小的喉结也上下动了一下,如果血族可以吃人类的食物的话还用费尽心思在这里猎食吗?真是让人搞到心烦,“不……不了,谢谢您的好意。啊,您看样子是在等人吗?额…我推荐红茶,很、很符合您而且会给女孩增加好感……嗯,请您松手。”

“不,只是在保护美丽的小姐,免受吸血鬼的攻击而已,”安迷修起身,重要的奇怪的词汇说的倒是很小声,“在下,安迷修。”

“……你自报姓名干什么,我还挺尴尬的。”

TBC

第二篇:https://moxi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f1d937因为题目太羞耻了所以没写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