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题目什么的实在太羞耻了

说不出口的羞耻的题目。

前篇:https://moxi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f01b3b

以后的安卡,现在的垃圾文笔和ooc

-

“小生卡米尔。”

这是礼仪吧,互报姓名什么的。

卡米尔想到了一种可能:

血猎。

想到的瞬间变准备逃跑,哪怕跑到雷狮那个重音乐爱好者聚集地去也好。——

——卡米尔才是刚出生几十年的血族,无论是大蒜还是十字架随便来一个卡米尔也承受不住。

“啧,”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准备混进人群里快点消失掉。

“阁下跑什么?”说着安迷修起身追上去。

“你要干什么?”卡米尔试着平复自己的声音,但是最后的e音还是有点颤抖。

“别跑啊——”安迷修一脸浮躁的样子,“听说吸血鬼在这里啦,而已。”

【这家伙是,还没发现我的身份?】

卡米尔楞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回过神来,

【那么就算是找到食物了。】

“我还怀疑你是信仰猎奇宗教的人。”卡米尔回到座位上,“要不要喝点果酒?很温和的不会喝醉。”

难得的话这么多,就请麻烦快点上钩吧。

“不了,爱尔兰威士忌就好。”安迷修笑了一下,而卡米尔倒是不爽的看着他拿过酒后喝得开心的样子。

酒的味道还真是,让卡米尔反感。

“抱歉,失陪了。”卡米尔不喜欢带有酒味的血,还是趁早离开的好。

“诶,”安迷修准备和卡米尔再喝上几杯的,“喝点嘛卡米尔。”

“不、不了。” “再喝点也没关系吧……?” “不要。” “诶…”

最后还是卡米尔蝙蝠形态离开了。不擅长言语果然还是直接走开的比较好。

逃跑后死掉的心脏给自己无限的压抑感,仿佛生前运动过后的怦怦乱跳。

【我,暴露了,

而且,那个安迷修,似乎是血猎,

引起了骚动。

——会死。】

真是糟糕透了。

【饿了,先去大哥那里拿点血袋吧…虽然有点麻烦他……额】

今天的血族最后一家的幼子也是在那夜空中飞翔。

TBC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