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瞎唠嗑

天啊啊、已经,已经连续做了好几天的一个梦?!!!(沧桑脸)
受不了了发泄一下

每次都能梦见一个看样子很正规的面粉加工厂,外表看只有两层高
(知道是面粉加工厂是因为进去后闻到的一些气味
然后梦里总是会推开蓝色的大铁门进去…
烟雾缭绕,戗人眼鼻,想让人赶紧逃离,而且有时候还会有“走啊!”“离开这个鬼地方!”的想法,但是腿就是迈上了加工厂的楼梯
那种感觉很真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的环境影响
而且这个梦……音效很齐全(?)我推开大门时的声音吵得刺耳(怀疑没有人维护给它加点润滑油什么的,而且门也生锈了),却没有一个人理会我这样一个小丫头x
然后我就走上了不、归、路
一步步踏着楼梯,起初还是生锈的铁楼梯,然后bgm(???)是长指甲挠黑板的声音,后来渐渐变成朽烂的木制楼梯,bgm也变成了蒸汽时代机械运作的轰隆啊轰隆声
甚至缓步台上还有几块空缺的木板
梦里一直没抬起头来走,一直是低着头,那种简单的楼梯中间的空隙简直了
然后只有一层能停下来看看周围,是一群老年人正在干些什么,好像是用锤片粉碎机在干着啥
然后因为失眠去百度搜了一下
面粉加工流程第二步就是用锤片粉碎机啊我tm走了几十层楼梯才看见大爷大妈们玩这个???
然后,腿酸,特别酸
睡觉时有可能说梦话啊或者是踢一些东西,但也不会到那种腿酸的程度。
但是梦里的我还是像个小傻瓜一样继续走上去
然后继续走,
然后继续走……
走、
走、
走!!
然后我就醒了,浑身都是冷汗(smoke
真的算是噩梦缠身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