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同居三十题,中的前十题

/设定是佩帕一个屋子雷卡一个屋子,所以会有一点雷卡,(就是强行四人强行雷卡啦)主佩帕,ooc注意,小学文笔注意,私设有注意。

另外,其实有一些题不符合凹凸大赛情理的都不写。最后一题不写不写,不开车不开车,各位看官别抱有什么希望啊:)/

 

1相拥入眠

四个人开始组队的时候就很郁闷啊。

 

没有那么多的积分来租房子,又不可能四个人蜗居在一间吧。

 

最后是海盗头子和海盗团军师一起出的主意两人一间,实际上是谁出的主意也不知道。只是告诉帕洛斯和佩利住一间并且看好佩利别去闯祸。

 

帕洛斯有什么办法啊,他也很绝望啊。

 

不过有一个狗来使唤也不错。他刚开始是这样开导自己的。

 

 

于是在一个夜晚。

“金毛你去关灯——” “哈?老子才不去!” “金毛乖,关完灯我给你吃肉骨头。” “去你妈的老子是大活人!!比你高的大活——”“大活狗,关灯去。” “滚你的啊啊啊!!!!”

 

本来还算和平的一个屋子,瞬间火药味十足。

 

首先是佩利先把身边的枕头扔过去,帕洛斯完美的接住并且回扔了两个,佩利被一个打中气得不行,直接把被子裹成一个球扔向帕洛斯,帕洛斯一下子跳到地上,但是很可惜碰坏了床头灯——不管怎么说两个人终于关灯了啊。

 

“……佩利你给我去捡被子。”帕洛斯难得直呼佩利名字。

 

佩利似乎能感觉到隔壁的杀气,也是有点后怕的、听话的捡了回来。

 

““……晚安。””语调很平稳,两个人象征性的说了一声。

 

帕洛斯感觉很温暖——是佩利的怀抱。

 

【没时间和精力去闹了……姑且这样吧。】帕洛斯困倦的闭上了眼。

 

2一同外出购物

 

“……”帕洛斯看着眼前的购物单子和佩利,低下了头。

 

【为什么是我和狗去买东西。】帕洛斯很不情愿的晃了晃脑袋,【老大和卡米尔也真是,要那么多东西干啥。】

 

 

“超市不允许宠物狗进去,”帕洛斯在进购物区之前这么跟佩利说,“所以你给我在这儿呆着。”

 

“哈?老子可不是狗。”佩利很夸张的摆了两个中指。

 

“……”帕洛斯低头沉思了几秒,与其去拎着一大堆东西不如和佩利打一场来逃避下,而且雷狮也不会因为这点事而整死他,所以……“来吧佩利咱们打一场。”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要不是雷狮扯着他的队员们,谁会看这种片子啊——恐怖片。

 

“啊呀啊呀为了卡米尔啥的就配合一下啦~”这是雷狮把花好些积分买来的碟子和机子搬进基地中央之前和帕洛斯说的话。

 

【……我可能跟了个假老大。】帕洛斯有什么办法啊,他也很绝望啊。只好把佩利用狗链子强行拖到客厅来。

 

系统显示屏上明确地指出现在的时间——23:27。

 

“万事俱备,只剩一个结果”了!

 

 

当然了对于海盗们来讲恐怖片不算什么的吧……除了卡米尔。

 

瑟瑟发抖的他被雷狮强行抱回卧室,只剩下帕洛斯和佩利。

 

“……你觉得恐怖吗?” “一点也不啊。真不知道老大咋有那兴致。” “也不知道卡米尔为什么那么怕。” “hey帕洛斯,你会不会怕啊。” “哈?我想还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怕到那种地步。”

 

“也对哦。”佩利假装自己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

 

“还有,今晚你睡客厅地板好不好wwww”帕洛斯戏谑的笑笑。

 

--题外话?

雷狮:“说真的其实被帕洛斯拖过来的佩利都比贞子恐怖,嗯真的。”

 

4一方的起床气

说起来,帕洛斯和佩利几乎都是十点钟左右才会醒,虽然都有起床气但是互不干扰。

 

可惜有一天,队里的军师和军师他哥决定要去狩猎区刷积分刷上一整天,所以叫醒了帕洛斯。

 

“你去叫醒佩利,你适合干这个。”卡米尔很平静的说。

 

“hey大狗……起床了啊……哈——”帕洛斯知道门外面就是能杀死人的卡米尔的视线,强行让自己不倒头一起睡并且去叫醒佩利。

 

看着那一坨金毛毫不动摇真的好气哦。

 

“佩利——你、给我起来啊……”帕洛斯摇了摇佩利。

 

仍旧是那稳稳的一坨。

 

“——————”帕洛斯思考了几秒,索性一起趴着睡了。

 

 

当然了门外的一对兄弟是很气愤的把他们反锁在屋里两天没放出来,

当然了这是后话。

 

5做饭

有一段时间,大家都没有积分去直接买做好的食物,所以说只能买好食材,每天每个人轮着做一日三餐。

 

佩利做饭的时候真的是太强了……口感…生不如死?

 

于是帕洛斯为了自己的胃,承包了佩利做饭的日子。

或者说是手把手教佩利怎样打鸡蛋知道50g多重?

 

“你给我记好了,做饭什么的不许使力。”帕洛斯看着佩利糟蹋着食物。

 

“……算了我来。真是蠢狗啊比不过主人呢。”

 

帕洛斯打掉了那只扶在他腰上的、佩利的手。

 

“……安分点。”忍不住的红晕。

 

6大扫除

终于可以有一些多余的积分让四个人在和平的日子里过得舒适一些了。

 

当然了,还要搬好多东西呢。所以是雷狮和卡米尔去收拾新屋子,帕洛斯和佩利善后。

 

“ow我都不知道咱们的屋子居然这么脏。”帕洛斯嫌弃的看了一眼后直接转身,“佩利乖你去收拾。”

 

“然后你去干啥?”佩利瞥了他一眼。

 

“——打发时间直到下午。”帕洛斯顺手开了一瓶汽水。

 

“……”佩利不知道任何办法能让帕洛斯回来和他一起承担这个重任。

 

佩利现在的表情就像一个苦闷青年一样,可惜他没动脑子。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没有。致歉。实在想不出他们是否会用相机记录下一些时刻。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以演播厅录制形式)

“诶、蠢狗的话,每天干什么都不能一刀两断的利索的干完呢,而且超——邋遢,啊啊对了还经常说‘老子是大活人’啊‘不是什么狗’啊这种话,智商也是根本为负数啊——”帕洛斯笑着。

 

“说真的先生你有点跑题……”主持人小声说了一句,不过帕洛斯装作没听见。

 

“帕洛斯啊那个人!每天都要像卡米尔一样规规矩矩的——” “至少我还因为和你打了一天的架被卡米尔赶出来了,比其他我要好很多。”

 

佩利被帕洛斯掐了一下。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帕洛斯和卡米尔不是很经常进行正面打斗。

 

一个是欺诈师一个是智囊都是团队的核心,

 

当然需要一些人来保护——佩利和雷狮,打手和老大。

 

于是在某天,是两位后者去进行日常的狩猎而没有叫上另外两位。

 

 

帕洛斯在室内,看着卡米尔翻着书,【哦天啊和他谈话简直是在受刑……】帕洛斯自己看了看天花板。

 

是在闲得无聊,帕洛斯准备在参赛系统上搞点事。

 

可是手却莫名的点击了/通信/的按钮,给佩利的。

 

【哦shit,我怎么会给他打电话。】帕洛斯一瞬间怀疑自己脑子是否有问题,正准备挂断电话时可惜对方已经接通了。

 

【我应不应该夸奖他手速好?】帕洛斯又一次看了看天花板。

 

“hey帕洛斯咋了?”对方似乎因为进行了大面积杀戮而感到开心,语气里就能听出来。

 

“……没有任何事。”帕洛斯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小剧场

佩利:“其实我给帕洛斯的来电铃声设置的和别人的不一样哦?”

 

雷狮:“对啊那是我教你足足有4遍多之后你才会的。——你脑子真的没问题?hum?”

 

10早安吻(接4题)

帕洛斯感觉现在自己好极了。

 

精神充沛的感觉。

 

同样的佩利也醒过来了。

 

“umm……早安?” “早安。”

互相象征性说一句。

 

帕洛斯伸手揉了揉佩利原本就乱糟糟的头发:“hey你知不知道老大和卡米尔在今天早上6点就让我叫你起床?当然了你连动也没动。”

 

佩利耸了耸肩:“老大会不会报复咱啥的?”

 

“谁知道呢。”

 

佩利看着帕洛斯对着玻璃的反光梳着头发,

这段时间是尴尬的。

 

佩利用脑子思考了一下,正准备起身行动时帕洛斯正好梳完头发了。

 

佩利只是在帕洛斯脸颊上留下一个吻,很轻很轻的。

 

也许是在夸奖帕洛斯的梳头神技?

 

 

然后被帕洛斯来了一个结实的过肩摔。

 

--小剧场

帕洛斯:“仔细想想还是他占得便宜多。”

 

TBC.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