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脑洞再不写脑子就boom了

就当是新年贺文除夕贺文和祖玛生贺了(祖玛:喵喵喵?)/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全是段子注意

 

--雷卡向注意

 

Ready?

 

Go!

 

 

 

--

“好歹要有些新年的气氛嘛,难得这么闲,”雷狮一直说服着卡米尔,“和我一起去超市嘛卡米尔,好不好嘛——”

 

“……大哥您要是害怕人群就直说?”卡米尔有些嫌弃的推开雷狮。

 

“你跟我去我给你买5个翻糖蛋糕,双层的。” “…成交。”

 

 

所以卡米尔就乖乖的跟着雷狮在商场里泡了一上午。

 

“这个围巾…那个也好好啊……嗯……”卡米尔选着两个围巾。

 

【一会儿看看价格一会儿看看含棉量真像一个顾家的女朋友啊】雷狮这样想着。

 

 

“喏,卡米尔。”雷狮叫着卡米尔。

 

“怎么了吗,大哥?”卡米尔刚刚回过头,就被雷狮摘下了帽子,

 

取而代之的是一顶新的黑色鸭舌帽。

 

“这样才够酷嘛,”雷狮笑着揉了揉戴着帽子的头——卡米尔的头,“至少一天不许换回来。”

 

 

【然后……我该去干些啥?】雷狮看着卡米尔,然后低头沉思着,【我也应该买点什么来犒劳自己啊。】

 

【虽然卡米尔不是成年人…但是他能照顾好自己的对吧!——去酒品专区吧!!】

 

 

“大哥我们去甜——大哥?”卡米尔回头四处张望着,“……大哥呢?”

 

【去哪里了……酒品专柜?运动服售卖处?或者去路边买烤串了?…不确定啊。】

 

卡米尔低头思考着,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一下有一半的钱在我这里?…算了先去找大哥吧。】

 

 

在酒品专柜醉得一塌糊涂的雷狮,听见了广播室里卡米尔的声音:

 

“请——名叫雷狮的人——卡米尔的血亲——立即到广播室来——,您的监护人——卡米尔先生——正在找您——”

 

雷狮听见了卡米尔强行忍住的笑声。

 

--

“那个,卡米尔。今天你值班行吗?”丹尼尔特意找到卡米尔问这个。

 

“……”卡米尔歪着头想了一下在家过年的场景——一个醉酒后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雷狮,一个嘴特闲的非洲小伙子帕洛斯,一个光着膀子到处乱跑只会乱叫制造噪音的看门狗佩利——还是不回去的好。

 

更何况,还想试试在外过年的事呢。

 

“好啊老板。”

 

绿帽子下,邪魅一笑。

 

 

/click:@是雷狮不是蕾丝大哥,我今晚加班。过年您就和帕洛斯还有佩利一起过吧。

 

click:拜托了请看好他们不要惹事。我只能拜托您了。

 

是雷狮不是蕾丝:怎么了?

 

是雷狮不是蕾丝:公司加班吗?

 

click:嗯。加班到1点,就不回去了。

 

是雷狮不是蕾丝:好,你说的1点。

 

是雷狮不是蕾丝:1点我去你公司楼底下接你。/

 

 

【完蛋了?!!】卡米尔迅速闭了屏,【大哥在想些什么啊…怎么可能。】

 

--

“话说,格瑞!这个大赛还有比我年龄小的人吗?”金边吃着格瑞做的饺子边问。

 

“有啊…嘉德罗斯。”格瑞皱了一下眉头。

 

“他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吧!”

 

格瑞点了点头。

 

“格瑞你说要不要——”金给格瑞说了一个好点子。

 

“你开心就好。”格瑞笑了一下。

 

 

第二天嘉德罗斯门口有一大堆红包。

 

--

“卡米尔?要睡觉了哦——”雷狮进卡米尔的房间,看见一个还在赶着稿子写作业的卡米尔。

 

“还不能睡。”卡米尔只是象征性的抬了一下头,然后继续疾笔飞书,“变态老师留的寒假作业太多了。——为了让我们在二月份能够好好的享受真正的假期,现在要赶。”

 

“啧。”雷狮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作业和卡米尔的作业。【——妈的。】

 

“卡米尔你要知道的,如果不睡觉的话,穷奇、蛊雕、年什么的怪物会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吃掉你哦,就像你吃甜点、我吃烤串一样——它们吃掉你!!”雷狮还形象的挥着胳膊胡乱比划着。

 

“……”卡米尔的笔停下来了。雷狮能够清楚地看见他在发抖。

 

【怎么样也只是个孩子啊,不过真是可爱呢❤】雷狮笑了笑。

 

“所以——来吧,”雷狮忍笑把日光灯关了,现在只有小夜灯发着微弱的灯光,“睡觉去,乖。”

 

“可是它们那些怪物回来……吃掉你吃掉我。”卡米尔面对黑暗很是不安。

 

“不怕啦,我会赶跑的哦。——以你大哥的实力,打过它们不算什么。”

 

--

“大哥!”“老大!”“老大!”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咋啦?”

 

雷狮。

 

“““我们都是未成年呢,只有您是成年人——红包红包!!”””

 

“佩利帕洛斯你们俩滚,卡米尔你过来。”

 

--

凯莉难得的坐在梳妆镜前抹着胭脂唇脂,

 

和她一起来的还有安莉洁。

 

“你有傅粉吗?” “等会儿帮我画下短眉做交换。”

 

门外的骑士安迷修听的一脸茫然,莱娜看着他忍不住笑了几声。

 

--

鬼狐他们举行了篝火晚会。

 

一百多号人,可热闹可热闹,可壮观可壮观。

 

--

-主角组:

“话说……我们都是未成年,喝酒真的好吗……”紫堂看着酒兴大发的几个人,有些缩。

 

【连金都……真是的啊啊。】

 

紫堂幻断定他们三个——金,格瑞,凯莉——绝对喝了假酒。

 

并且他们三个正准备也给自己灌上一杯?!!

 

-小学势力?组

雷德和祖玛看着嘉德罗斯。

 

完蛋了嘉德罗斯真的是假的螺丝了。

 

醉成一团稀泥躺在地板上……

 

“呐祖玛,小孩子呸,老大,老大的酒量是不是特别不好?”

 

-超人气四人组,中的雷卡兄弟组

“大哥。”卡米尔叫住了雷狮。

 

“大哥,别喝了。”手搭在雷狮的肩膀上。

 

“对胃不好,容易胃出血哦。”说着把酒倒进了下水道里。

 

“什么嘛——卡米尔?!”雷狮很不满的看着卡米尔,酒气让卡米尔退后了几步,“啊啊对!你也就差3年就要成年了,来!和你大哥干一杯!!”

 

“……大哥?”卡米尔有些后怕的退后了几步,“不不不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

 

“你是说你是小孩子?你这个小孩子就是咱们海盗团的核心脑子大军师?”雷狮咄咄逼人。

 

“………………就一杯。” “全干,我先来。”

 

 

最后是卡米尔喝的不能自理,还是雷狮把他扛到卧室里去的。

当然了吃了不少卡米尔的豆腐。

 

/雷狮:我的酒量超好的哦!!/

 

--

“大哥?” “卡米尔?”

 

再次在学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惊讶,

 

““你(您)怎么在这儿?””

 

“……‘在命运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这就是缘分啊。走吧我们去吃披萨。”

 

 

两个人边吃披萨边谈着闲杂碎语。

 

“所以说我遇见你,和你同一个年级究竟是福是祸……”

 

“不如说大哥您太懒怠。”

 

“拜托,夜晚是密匙。”

 

什么的密匙?”

 

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要跳级?”雷狮急切需要转移话题。

 

“大哥,您为什么要蹲级?”卡米尔忍住笑,故意问。

 

“……原因你应该知道的对吧?话说我亲爱的弟弟啊,月考期中考期末考能不能帮帮你哥哥过——”

 

“请先挂号。”

 

“拜托啦我知道只有你才能帮我!!My bro!!!多少都可以的啊啊!!”

 

“一次20。” “人民币?” “20刀。” “成交。”

 

 

之后老师惊讶的发现雷狮的成绩就像新年的窜天猴一样往上窜。

 

而且又不像窜天猴突然炸掉——到期末之前的每一次考试,成绩都是那么完美。

 

 

“卡米尔尔尔——快到期末考试了啊啊——”雷狮整个人瘫倒在寝室的床上。

 

“一科50刀。” “成交!”

 

 

当然了意料之中的特顺利。

 

 

 

“话说,卡米尔啊。”雷狮和平常一样找卡米尔搭话。

 

“Hum?怎么了吗,大哥?”卡米尔仍旧是在低头看着详解——不知道能有多少卵用的下学期的详解。

 

“就是——你帮了我这么多,我能——……回报你些什么?”

 

“这只是一场交易啦。——不过要是真想这样回报什么都行哦?”绿帽子下,邪魅一笑。

 

“好呀,什么都行❤”白头巾下,邪魅一笑。

 

 

 

之后雷狮把卡米尔吃抹干净什么的就是后事了。

 

/雷狮:我可是人生赢家!/

 

--

要知道,对于一个不是经常运动的人来说,突然做出一系列的攻击性动作,肌肉会拉伤的。

 

正是因为这个,卡米尔大腿根部就受了伤。

 

 

【本来以为自己没问题的……啧,走起路来好疼……】卡米尔强忍着疼痛走回基地去的,

 

不过蹙眉啊停歇啊那些小动作,全都在雷狮的眼皮底下看得一清二楚。

 

他明白自己的表弟现在需要什么。

 

雷狮心中顿然升起一股身为兄长的责任感,

以及身为变态海盗头子的另一种感觉。

 

 

“卡米尔?”雷狮推开卡米尔卧室的房门。

 

“大哥?”卡米尔并没有站起来。

 

“肌肉拉伤了吧?”雷狮抱着一小瓶药,“来,大哥帮你抹药。”

 

“……………………………………”卡米尔的耳朵有点红了。

 

“想什么呢?”雷狮勾了一下卡米尔的鼻子。

 

 

 

“疼……大哥…停下、停下来……”被雷狮碰到那一点,喘息声变得更急促,手中紧抓着面前人的头巾——卡米尔他不敢直接抓挠这个人的背部。

 

“没办法啊,你看那里都肿起来了呢,要多抹一点才可以。”说着故意戳了几下疼痛点。

 

“大哥……太坏了…………呜…”

 

雷狮看着身下人不断的哭着,说着“停下来”“停下来”这种话,不禁蹙眉:“只是抹个药膏而已哦,卡米尔不会连这些承受能力都没有吧,嗯?”

 

说着,不安分的手却往中心地带靠拢着,玩弄着。

 

/天空飘来五个字:停车停车停车。/

 

END:D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