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西皮主雷卡

 

--作者有病,全体欢脱(?)

 

Ready?

 

Go!

 

 

 

--跟风-卡米尔

恳请大家花一分钟的时间看一看
这位未成年的15岁可怜的青少年,有着悲惨的童年,明明未成年却又要当上一个大型邪教组织的核心脑子。只有一个天天酗酒的表哥带他生活,而他的另外两个邪教人员,一个油嘴滑舌不务正业一个疑似暴露狂——也正是因为这三个邪教组织人员,他一个正直向上的好少年就误入歧途,毁其终生。凹凸大赛的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承诺,每转发一次,就会给他一本书或者一个蛋糕,请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如果觉得脏了自己的空间可以不用转。

 

--跟风-小黑洞

恳请大家花一分钟时间来看一看

这位预计活了几千万岁的、性别不明的家伙,明明实力比凹凸大赛的审判长还要强大,但是它无法将他的能力转移到它仅100cm的身高,被别人嘲笑为“矮子黑”,追求童心但没有人陪它玩,一生只能当反派,只能靠侵略网站打发时间,但最主要的是——无论它干什么,也没人会给他零食!!!听到这条消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所以七位神使破例决定,每转发一次,就会给它一袋零食,请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帮帮这位孤苦伶仃的老人,如果觉得会侮辱你的人格可以不用转。

 

--害怕鞭炮

“话说——”帕洛斯看了一眼瘫在地上的三个人,“你们确定今天是除夕夜?”

 

“帕洛斯你想说什么就直说咯。”雷狮起身准备再喝点酒。

 

“你们不想去放鞭炮吗?”帕洛斯问着。

 

很好,勾起了两个人的魂。

 

卡米尔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三个。

 

 

卡米尔看着帕洛斯把刚买的挂鞭当做围巾一样围在佩利的脖子上,看着雷狮搬着两个小箱子叼着烟过来,听着三个人的吵嚷声——【我不知道,没有见过。】

 

于是在帕洛斯点燃挂鞭时卡米尔快吓哭了,没有谁告诉他捂好耳朵也没提醒他离鞭炮远点,要不是雷狮后知后觉把卡米尔拉到自己身后卡米尔可能会吓破胆。【新年的习俗真是……为什么要有这种鞭炮的东西……】

 

“卡米尔?”雷狮看了一眼身后的表弟,眼睛里似乎起着水雾,【卡米尔他…应该是害怕了吧?】,“卡米尔你要不要先回屋里去?我们就玩一会儿就回去——啊啊或者我陪你回去呆着?”

 

“……不用了,谢谢大哥。”卡米尔努力的把眼泪收回去,然后歪一下头表示自己很好好的不得了。

 

雷狮耸了耸肩,速度惊人的在卡米尔面前放了一个窜天猴。

 

 

 

然后雷狮被打了一巴掌。

 

雷狮看着卡米尔哭唧唧的跑开,然后回到室内把房门反锁好。

 

最后听见一句“大哥今晚你们三个在外面睡”。

 

【我勒个擦,卡米尔是真的怕啊。】雷狮待在原地。

 

--不听话的小孩,长不高

雷狮很后悔,

关于自己带卡米尔去甜品店这件事。

 

应该把帕洛斯佩利他们都拉过来看好他。

 

 

然后雷狮站在人堆中间,很卖力的寻找着卡米尔。

 

撞到了很多人。

 

【必须要找到他啊,那可是我的血亲啊……没有他怎么可以?!!】雷狮发了疯的想着,行动也是跑着张望四处,时不时喊几声卡米尔的名字。

 

 

【该死啊…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明明有、有抓好他的手啊……】雷狮的气息有点紊乱,内心居然有着身为兄长的责备心。

 

 

 

最后是在街的尽头,最后一家甜品店找到他的,找到卡米尔的。

 

卡米尔是很疑惑的看着快急哭的瞬间抱住他的雷狮。

 

 

雷狮突然意识到在自己弟弟面前掉眼泪很没有身为兄长的成熟。

 

 

“你去哪里了啊?我不是跟你说过跟着我走吗?”雷狮仗着身高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眼睛里满是宠爱。

 

“……”卡米尔很不想回答,最后挤出几个字眼——“这家店,好吃。”

 

“喜欢吃以后哥哥给你买啊,再说了你也至少跟我说一声嘛。”雷狮责备着卡米尔,“你要知道在人群里瞎逛什么的——可是会长不高的哟,你想一直164呆着?啊啊你看看你大哥我!!身长一米八多好!所以你要听我话,才能长高!!!”

 

胡言。

 

卡米尔居然信了。

 

乖乖的抱着两个盒子跟着雷狮回了家。

 

-禁足令

卡米尔被禁足了。

 

因为某天晚上拦着雷狮喝酒而被禁足一个月。

 

卡米尔看了一眼冰箱——一块自己能吃的东西也没有——酒、肉、薯条什么的——【好恶心啊。】

 

卡米尔看着天花板。

 

【好想吃甜点……大哥净会欺负人,明天我要把他的酒全砸了哼……Bore。】

 

 

最后决定是翻过窗户去邻街买小饼干。

 

出发之前对着苍天念叨了好几声“但愿不要碰见大哥”。

 

 

 

最后跟着雷狮回来的卡米尔禁了半年的足。

 

【大哥那样、就是、就是犯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啊!!!】

 

--反转(不想放什么设定了)

“卡米尔!!”雷狮终于忍不住面前的那个人,吼了起来,“一,我不喝酒不抽烟,明天我要工作没大把时间陪你闹!二,你也赶紧给我掐了烟给我去睡觉!!你还只是个中学生啊!!!”

 

“还没到2点呢,大哥你急什么。大哥是成年人啊都不喝酒吗…我、我都干了两瓶了……”卡米尔看样子很不好。

 

“————,好歹我是你哥啊。”雷狮揉了揉睛明穴,扛起卡米尔往卧室走,“你非要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吗?”

 

“因为、因为我知道有哥——大哥、你啊……”卡米尔索性抱住雷狮脖子,“我还能再喝一箱呢……”

 

“你真是……欠东西了。”雷狮回头看了他一眼,皱起眉头,“明天不是星期日。你上学我上班呢。”

 

--32话读后感(伪瑞狐实瑞金瑞)

鬼狐(拿着雷神之锤对格瑞):(。•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金:woc那是我老公好不好你滚!!

 

/黑白金帅呆了/

 

--害怕拔牙的小孩(在吃甜点这方面毫无约束的后果)

【疼,疼死了。】卡米尔托着腮坐在椅子上,比平常制作作战计划还要认真,【有什么办法能够不拔牙又不会一直疼啊…】

 

回想着昨天雷狮说的话——“如果卡米尔疼得受不了的话,那么明天就去牙医那里看看吧?”

 

【我应不应该夸赞大赛医疗设备什么的很好很先进…?不应该吧。】

 

 

卡米尔害怕着拔牙,想象着麻药针刺入牙龈、然后医生就会强行拔下来、会留下伤口会流血——关键是恒牙啊!

卡米尔想想就觉得害怕。

 

把那些冰凉的小型铁制品放进嘴里,糟蹋完牙床后又拿出来——究竟是怎样的变态球才会这样干啊,把它们压爆吧。

 

 

“卡米尔?牙还疼吗。”雷狮准时的进来,看见卡米尔当时的动作后忍不住皱眉说教他几句,“我说你啊,就是因为吃这些甜点才会长虫牙的,你现在怎么还吃?大哥的话你全不放在心上是吗?”

 

卡米尔抬头一直看着雷狮。

 

“大哥,我不想去医院。”

 

卡米尔这算是第一次反抗雷狮了。

 

“难不成你想一直疼着?”

 

雷狮端走了那盘BakedAlaska,

 

“要不,你就一个月不吃甜食好了。我想那绝对会好。”

 

--拿个小锤子砸死你(佩帕佩,就是网上的截图套上去

“话说佩利,你拿这个发给帕洛斯怎么样?”卡米尔看着快把基地闹翻天的佩利,忍不住说了句。

 

“哈?什么什么,让我看看。”

 

随即卡米尔把一段话复制到通讯器上发给佩利。

 

 

“滚你妈的卡米尔老子死都不会发!!!”佩利前一秒是这么吼着的,后一秒准备竖个中指时感受到了雷狮的眼神,只是不服气的哼了一声,然后当着兄弟两人的面发给了帕洛斯。

 

 

不是狗是大活人!:“(。•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薯条可棒:“……”

 

薯条可棒:“老子拿小脚脚,踹你小脸脸。”

    

薯条可棒:“大狗我跟你讲你这样真像个脑瘫。”

 

 

【madan,就你一整天有嘴叭叭的。】佩利一瞬间想骂人。

 

--拿个小锤子锤死你(瑞金)

 

格瑞在午间休息时看见了金的消息。

 

打死不回家:“(。•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我可能有个假发小。】

 

 

真的不是厨师:“金?你是什么人。”

 

打死不回家:“就是我辣~金!!☆XD”

 

真的不是厨师:“我没空与你废话,快说你是谁吧。把金怎么样了?”

 

打死不回家:“Σ我真的是金辣!!咱们可是朋友啊就这么忘了我了?!!”

 

真的不是厨师:“…………我哪里惹你了吗金。”

 

 

【什么啊,吓了一跳。那个蠢家伙。】

 

嘴角向上扬了一下,不过很快变成了平线。

 

--哪里也逃不掉(囚禁play,R5,炮灰组)

 

维德不知道安特那个小破脑瓜在想些什么。

 

只知道现在自己被它用围巾绑起来,锁在了一个密室里。

 

【caodande大赛怎么会有这种地方。】

 

 

“虽然你真的比我聪明……但是,在我的虫眼之下,你的一切动作都是无所遁行的。——你是逃不掉的。”

 

安特走之前是这么说的。

 

--嘴巴还是闭上的好。

“卡米尔你要吃些什么吗?”雷狮看了眼橱窗里涂满了果胶而闪闪发亮的甜点,然后又回头看看卡米尔。

 

“…………”卡米尔摇了摇头。

 

 

“卡米尔明天我们去狩猎高级怪怎么样?积分快不够玩了。”

 

“……。”只是耸了耸肩,看着低下头莫名沮丧的雷狮。

 

 

“卡米尔我说啊——你和我说句话啥的好不好!!”雷狮不满的看着低头看书的卡米尔。

 

“。”对方摇了摇头,很果断的拒绝。

 

“————我似乎很久没听过你声音了啊。”

 

对面的人吐出了几只黑色金龟子。

 

END:D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