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杂,乱,迷。
最近几天用手机码的段子,基本上都没有后续。(佩帕吵架的是一个梗,侵删致歉)
各种歌词有ooc有垃圾文笔有。
ready?
go!
--
仍旧是一个光亮的,夜晚。

雷狮盘腿在床上,盯着制定计划的、背对着他的卡米尔。

眼神里充满怨念。

【什么嘛…一个小孩子而已。】雷狮伸手去拿床头柜上放着的罐装啤酒,拉开拉环后啤酒沫略微溅到手上——【管它呢,能喝就好。】

像是赌气一般,一罐接着一罐的,酒没停过的进入食道,

直到不小心把两罐铁空壳碰撞到一起发出声音后,雷狮才停下来,看了看卡米尔。

什么时候已经睡了?还是俯趴在桌子上计算着?雷狮不知道卡米尔现在在什么,也不知道卡米尔每天都在干着什么。

“如果是休息就到床上去啊,桌子很硬的。”雷狮对自己也对卡米尔说了一句,意识到自己声音之后看了看卡米尔他有没有被惊醒,
不过卡米尔他睡得很熟,根本没有醒,动也没有动。

“…真是的啊,这样不会近视什么的么。”雷狮试着在卡米尔不被惊醒的状况下把他搬到床上去,不过在后来雷狮看着卡米尔那副神态才知道根本不用那么麻烦——卡米尔睡得难以想象的安稳。

回想了一下,卡米尔似乎这几天都在熬夜吧。
--
总是有一些多余的感情,似乎很难舍去。
无法扼杀在摇篮里。

…不,那已经是成虫了吧。


格瑞看着远处跑向自己的金。

该死的。
应该走开?正面拒绝?赶他走?…看着他和他一起?

/过去も现在も未来も全部
箱に诘めて 燃やしてしまえたら/
--
格瑞试着在那个时候起身擦去脸上的血。

…那很难。身体,四肢,内脏——所有所有,都在警告着——就这样呆着吧。

头部…该死的…勉强抬起来吧。
四肢…不行。

金没死就很好了;凯莉,这个时候别死啊;紫堂幻…他?;金?!

格瑞第一次见到那样的金。

是的,以前从来没有见过。

感受到了,威胁。日后的威胁…

但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觉得金只是个普通的小孩子啊?

这不是金。
或者说,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金。

没错,不一样。

/无邪気に笑う 天使すらも
悪魔に変えてしまうような/
--
用尽最后的力气,
安迷修用冷流刀把对方的无名动脉上皮肤划破。

血喷涌出来。

对方吃痛的啧了一下,试着用元力把锤子举起来,砸到安迷修的脑子上。

【老子给他修修这脑子。】

像是知道结局后的人一样,安迷修没有动——他没有什么太致命的伤,还能够移动的。
反正早晚也是死。

/贵女とならば
悲剧すらもromanceになる/
--
卡米尔小时候活的…
很难?

所以在那个高傲的皇子找到他、拉着他的手时,本能的甩开、攻击。

那时候雷狮也没有动手还击。

10几岁还没有长全的脑子小小地计划着什么,只是笑了笑而已。

/もう何も夺う必要がない
小さい肩に背负う罪も/

“我叫雷狮。——我说你啊,要不要跟我走?”
--
帕洛斯小时候是被拉进海盗圈的。

现在想想这种性格啊这种爱好啊,也许全都是因为海盗的身份。

可是帕洛斯想象不出自己不是海盗后还能做些什么。


那个时候,被佩利狠狠地打到地上后,

终于知道了,一些。

【就这样走下去。】

/あの日 间违えた道辿って
それでも贵女に逢えたから/
--
“我会保护好大哥的。”

“用我的生命保护。”

卡米尔总会这样对雷狮说,
当然了也被雷狮说教了很多次。

“什——么嘛,哪有弟保护哥的?”

雷狮这时候会故意走过去,摘掉他的帽子揉乱头发。

【应该是我用生命保护你才对。】

/贵女がいれば
地狱も天国に変わる/
--
“喂喂,过年了哦。裁判可是说了现在是'和平期'!”

凯莉拿着一个海报单给姐妹们看,

“放松一下咯,玩玩什么的。”

“包饺子?”

艾比晃了晃头上的呆毛看着凯莉。

“好好好!!”凯莉似乎很开心的把海报单捏成球扔进垃圾桶里,“走吧艾比!!找莱娜还有紫妹去!!!安莉洁也一起啦!!”

“走咯!!”艾比很开心的拖着自家弟弟跟上凯莉。


“其实…我挺好奇凯莉你为什么把埃米放进来。这里不是女子部么。”安莉洁看着一副要死的表情的埃米,皱了邹眉。

“哦哦?艾比说埃米是女孩子哦(^_^)”


“苦瓜馅!” “应该是糖馅吧!!” “苦瓜苦瓜苦瓜!!”  “你们几个闭嘴啊?!”

/小麦面包饺 喜色上眉梢/
--
【总算——是清净了啊。】

丹尼尔趴在电脑桌子前面,难得的搭着积木。


【好无聊啊…】一下子推到积木,略微伸个懒腰。

【我真是适应不了没有任务的日子吗…干些什么打发时间。】吃着切好的哈密瓜。


写字什么的!!

一下子有了这个想法,
一个不会出裁判格的、消遣时间的好办法。
--
从除夕开始就没怎么见过安迷修出门。

女子部最近发现了这个事件。

“也许是——没有女朋友什么的很失落不想出门吧?”艾比忍住向上扬的嘴角发问。

“““同意。””””

然后谁都不准备背这个锅。


最后是紫妹在无意间经过安迷修家时看见的,

骑士大人很有兴趣的在串着铜币。

“喂喂,”紫妹敲了敲窗户,盯着他那些铜钱串问,“安迷修你在干什么啊。”

“啊啊,就是串上100串铜钱串后能实现冤枉啊~听说什么都能够实现。”
安迷修对着窗子外的人笑了笑。

【挺正常的安迷修,就是有点CK。】
紫妹迅速离开了现场。

/找旧样铜板穿一串吉兆/
--
“雷鸣这个名字,不适合你,”雷狮在某天抱着卡米尔的时候说了一句,“这么软糯可爱的你才不要叫雷鸣,太男子化。”

卡米尔并不准备反驳大哥。
毕竟是他的大哥。

“大哥想怎样给我命名?”

“——,从此以后你就叫'雷狮的恋人',怎么样?”



听说卡米尔会一个技能,名叫围巾缠绕。
--
“唔呼唔呼~”艾比坐在窗台上看着对面树上的几只麻雀。

看着它们叼着树枝回来,再飞走,再回来,在飞走…就这样没有停歇。

“春天快到了啊,还好不用上学~☆埃米你说,什么时候春天会来啊?”

心情愉快,踢着双脚。

“那要看各种因素的啊姐。”
埃米拿起一个苦瓜扔向那些鸟,预料之中的它们全都四下逃走。几分钟后全部飞走,干干净净的。

“喂喂!!你在干什么啊啊啊!!!苦瓜苦瓜啊啊我准备做奶茶用的!!!”
快要气出泪的艾比随手扔了一盘芒果。

/廊下的小阿妹摇头晃脑
望着瓦上的碎嘴家雀
问它们春日的鸟儿 何时才能到/
--
“……饿了。”卡米尔抬头看着站在一旁四处张望的雷狮,“大哥,现在方便移动么?”

“——咱们两个根本出不去啊。Damn it!”雷狮攥紧拳头向身旁的墙砸去。

“大哥,停下…好么?会招来他们的。”卡米尔捏了捏血袋,血袋早就干瘪,有几个牙印。“……或者,大哥。您先出去和帕洛斯他们汇合吧,毕竟您是半血族,我可以——”

“你是说让我丢下你自己走么?哈?!”

雷狮嚷了一句,

然后靠近了卡米尔,以立flag的坚定的语气告诉他:

“我绝对不会抛下你不管,也不会让你离开。”


【……谁知道呢。】卡米尔耸了一下肩,

雷狮认为卡米尔是被迫相信了,啧了一声,【现在就有些麻烦了啊。】
--
雷狮似乎很喜欢过年。

尤其是近几年。

每到除夕的时候,到夜晚把卡米尔哄睡着后雷狮总会悄悄出去喝酒。

喝的是自己酿的酒,酿了大概一年。


「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时总会格外上心。」

/揭开自家陈酿
偷偷尝一瓢/
--
“哦哦哦紫赯!!快要到年了!!!”金一边搓着手一边兴奋的喊着。

“年…金,年可是会吃人的啊。” “诶?那不是神话吗?” “有可能…可能不是神话啊真实存在!!”

紫赯看起来很害怕妖怪。

“可以用鞭炮吓走嘛~紫赯你在害怕什么?”凯莉仰着头吃着糖,意思意思瞟了紫赯一眼。

“金说话声很大,能吓走妖怪的。”格瑞忍住不把牛奶泼到地上。

/大鬼叫 小鬼叫 邪祟吓得跌倒
该用什么清扫 锣鼓鞭炮/
--
雷狮很后悔带着卡米尔过来。

他太担心卡米尔了…没办法割舍的心情。

人群中,总会紧紧握着手,十指相扣,指尖发白。

好像下一秒会有谁把卡米尔拐走一样。

“卡米尔我跟你讲,你要是不跟着我——不听话,什么的你会长不高!!”

“好的大哥…您和我说了27遍了。”

/小孩儿 快来瞧 别再人堆胡闹
只有听话乖巧 来年才能长高/

“你要去甜点店面包店我也会跟着你去!!你想要啥我都给你买!!千万别走!”雷狮盯着卡米尔。


【我这个哥哥好会担心人?】
--
“你折了几个?” “72个。” “我才53个…”

维德和安特疯狂的折着幸运星。



“你们想出去嘛?”丹尼尔笑着看两个人。

“想出去的话给我剪金花哟,或者是抄童谣,一共270份二选一。——不不不不是剪金花,是折星星。”

那个笑容…被灯照的有点嚇人。

/和纸浆 采朱砂 攒一摞春联叠好
剪金花 染红料 再糊一个四方小包
对花调 抄童谣 写一串吉祥安好/
--
莱娜看着窗子旁边的海棠花,是鬼狐送给她的。

现在那盆花开了。

黄色的,很像迎春花。金粉色的,柠檬色的。

/几瓣海棠山茶花儿相映笑/
--
“丹尼尔大人很擅长画画啊…”“是啊是啊(´ω`)”几个裁判球小声议论着。

“丹尼尔?”某位神使的声音,“业余活动?”

“啊…不,并不是。”丹尼尔放下笔恭恭敬敬的鞠躬。

“有什么指示吗,大人。”

“什——么嘛我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玩。我一个人就代表没有重要的事哦。——画的不错嘛…

看样子很好吃的燕子呢。”

/再蘸浓墨潦草添只燕子闹/
--
“卡米尔,今天过年哦。…你还要计划什么?”雷狮说着把台灯关掉。

“大哥?再五分钟就好了…”卡米尔伸手准备打开台灯,却被雷狮先一步扛了起来,“大哥?”
 
“睡觉哦,不然穷奇那家伙会吞了你的。——那东西不按常理出牌你应该知道。”

“…”卡米尔停止了挣扎。

“这就对了嘛,好孩子。”

/骗怕生的小妹点灯睡觉
会有鬼祟在夜晚来到
她慌张 我偷笑 连说不怕不怕
让我去赶跑/
--
“卡米尔?你在干什么啊。”雷狮推开门,看见卡米尔抱着南瓜和刻刀,出于对卡米尔手指头的安全,雷狮走过去拿走了刻刀,还在手指上转了几圈,“做南瓜灯?你别干这些嘛,去外面玩玩不是很好么?我可特意买了Bak…额,甜点!甜点给你呢。”

【Bak?那是什么啊…】

“…只是想随着风俗什么的做几个而已。”卡米尔把刻了一半的南瓜放到桌子上,然后起身,“那我就去吃点吧。大哥您不一起么?”

“哦哦我啊,大爷我啊就不去了。”雷狮拍了下周围哪一个南瓜,笑了笑,“你要是喜欢,我给你做个南瓜车!”

“……”卡米尔拉高了围巾,从眼神里雷狮能看出来他在笑,耸耸肩把卡米尔推出门。

/怎么南瓜马车载着叮当绕过几里外/


屋外的桌子上可不止是一盘Bakewell Tart,还有一个礼盒子。

包装特别烂一看就知道是队伍里某个人包的。就他们三个。

【…帕洛斯或者佩利给对方礼物需要包装么?他们什么时候会玩浪漫了?……大哥也、也不可能吧。不可能。】

心里居然有点希望是某个人包给自己的礼物。——那里面是什么呢?
真好奇啊。

【拆开看看也没事的吧…】


【里面是哪个人的恶作剧。绝对是佩利他们俩的吧。】

毕竟…里面居然是一双水晶鞋…
虽然一看就知道是玻璃材质的。

卡米尔可不记得队里哪个人是个女性,一个在凹凸大赛需要高跟鞋的女性,——
即使是在凹凸大赛的和平期。

“Yoyo,卡米尔。喜欢吗?”雷狮什么时候放下南瓜们走出房间了呢?反正他现在笑着看卡米尔,有重复了一遍,“喜欢么?”

“……大哥准备的?” “是啊,喜欢吗?”


有一瞬间怀疑大哥是不是喝醉酒了 ,
有一瞬间想把水晶鞋带着盒子扔到大哥头上,——
不不不不行的啊…那可是大哥啊…

潜意识告诉卡米尔他不能做任何出格的事,关于雷狮。

“喂——哟喂,我可是在问话啊你,卡米尔你不喜欢…?”雷狮叹了口气,左手扶着脖颈,很正经的问——好像他只有个爱男装的表妹一样。

“……………喜、喜欢…谢谢大哥…”说出这种话连卡米尔自己都意外,本来他是想以沉默回应的。

/玻璃鞋还忘了带 灵儿笑了起来/


“今天熬夜行么?” “没问题的,大哥。”
坐在阳台上吹着北风,雷狮只穿着贴身的紧身衣——外套给卡米尔披着了。

雷狮手搭在膝盖上,拿着一个罐装啤酒,看着天空。

““……真是少点什么啊。””

今天是阴天,连月亮也不肯露脸,更别说什么星星了。

“卡米尔你想看烟花么?” “大赛好像没有买烟花的,大哥。” “不不不,我大可以把屋里那俩家伙炸到天上去。” “……您开心就好。”

雷狮似乎在卡米尔面前很少说“大爷”“老子”以及一些不雅的话,除非是灌下了两瓶白酒后。


“呼呀————”
嘴呼出的白气很快被风吹散,雷狮很满意的倒在阳台地面上,毕竟他可是成功的给自己的表弟灌下了一罐啤酒啊,
“酒就是暖身子,对吧卡米尔!”

“……您说的都对。”卡米尔稍微摘下围巾让自己不被酒精带来的困意折服,寒风让他清醒了不少,不过他也和他的大哥一样躺在了地面上。

雷狮就以这个为理由转身抱着卡米尔。

【…算了算了!大哥开心就好…这样蛮舒服的……】

索性钻进雷狮怀里,喘出的二氧化碳渐渐把雷狮胸膛吹热。
--
佩利和帕洛斯吵架了。
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吵的第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架。
起因什么的很平常,就是帕洛斯玩火了。

冷战第一天,帕洛斯把r佩利赶到了门外。

冷战第二天,帕洛斯发现没有人拽着自己头发把自己叫醒。同样的,也没有什么情侣之间的拥抱了。

冷战第三天,佩利狩猎时不小心划伤了胳膊。一直出着血,那也没有谁给他包扎。最后是奶妈卡米尔给他简单止了血。
是的,没有哪个白发小矮子和他合作狩猎了。

冷战第四天,帕洛斯发现早晨的餐桌上少了炸薯条。

冷战第五天,佩利尝试着在没有帕洛斯的环境下生活。后来完美的失败了。

冷战第六天,帕洛斯发现晚上睡觉时少了背后环着他的体温。

冷战第七天,佩利终于受不了没有抱枕的睡眠时间了。

第八天。
“喂,你的肉。”“你这家伙的薯条。”

““……早安。””

两个活宝终于回来了了。
--
嘉得罗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积分红包。

/将手上红包 塞进你棉袄
眯眼瞧 把红包塞进你棉袄
封着吉祥如意 幸福快来到
红绳绕 拆开春意大红包/
--
“哟哟,老大。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啊?”
佩利和帕洛斯合手把雷狮堵在了门外。

“啊啊…你懂的嘛买酒…”雷狮挠了挠头——【这俩货今天咋了?】

“迟到是要罚钱的。”
帕洛斯说着点开自己的交易系统。

“一个人270积分!!”佩利嚷着,随即被帕洛斯捏了耳朵:
“笨蛋!!一人720积分!!!”

/左搭肩 右帮腔 挤兑迟来的大忙人
礼物未到 人怎能到/
--
【吵死了。】
卡米尔盯着帕洛斯看。

帕洛斯玩的很欢——对他而言有什么追着佩利打还要开心呢?

帕洛斯撞掉了台灯,卡米尔用的台灯。

看看台灯的尸体,估计是修不好了。

扭头再看看自己的大哥。
看了之后更绝望。

【Damn,我就不该同意让大哥去买酒。】


卡米尔安静的啃着鲜花饼。

/表嫂吵 大舅闹 连天地喳喳叫
我装作听不到 盘坐把碗沿敲/

没了。EN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