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同居三十题,的中间10题

含有粗口请注意ooc注意小学文笔注意私设有注意

Ready?

Go!

11替对方挑衣服

“你能不能别一天天光着个膀子?谁都知道你是男的。”帕洛斯在某一天真的忍不住说了句。

 

无奈佩利看着帕洛斯给他挑着衣服。

 

“这件——嗯、不适合你啊。啊这件,待会儿你试一下?这个…这个不是卡米尔的衣服吗?!!”帕洛斯在雷狮的衣橱里给佩利挑衣服。

 

“话说帕洛斯,你不觉得老大发现后会整死咱俩吗?” “……”

 

帕洛斯收手了,

这是佩利期待的,当然了佩利不知道停手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那句话。

 

--小剧场?

帕洛斯(对佩利):“哦哦那你说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你的衣柜里都没有上衣哦……你穿我的衣服或者卡米尔的衣服?hum?只有你,和老大的身高差不多。”

 

卡米尔:“其实大哥和佩利身高相差6cm。”

 

雷狮感觉自己海盗头子的位子有点坐不住,在身高方面。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hey帕洛斯,你有没有——想过养一只宠物?我觉得你整天都很闲啊?”佩利看着闲的没事在卡米尔甜点上加胡椒粉的帕洛斯。

 

“哈?宠物?你不就是嘛。”帕洛斯给了对方一个白眼。

 

13一方卧病在床

帕洛斯躺在床上,怎么也想不通一件事——

 

佩利那个天天光着膀子的家伙都没有感冒发烧,为什么他这样一个盖得还算严实的家伙会发烧到趴在床上吃药。

 

 

老大和卡米尔根本没时间照顾他,所以很没人性的叫来了佩利。

 

 

帕洛斯看着佩利把药放在床头柜上然后一脸不情愿的坐在靠近床的椅子上。

 

【啥啊那家伙,那种表情真想爬起来打爆他。】

 

“…吃薯条吗?”佩利突然问,“我去给你买点?”

 

“哈?你会传染狂犬病的吧。才不要吃——”帕洛斯拿起一个枕头就扔向佩利。

 

 

最会还是帕洛斯吃完最后一根薯条后超幸福的吸着袋子里并不多的番茄酱。

 

14、 午睡

 

夏天专有的炎热,大量“运动”后的疲倦,

 

最需要什么?

 

睡眠啊!!当然是睡眠啊难不成是继续逗狗吗?! 

 

 

于是帕洛斯在和佩利打闹着,原因是蔓草毛毯的使用权。

 

 

“都说了狗没有在床上睡觉的权利!!滚下去啊?!!”帕洛斯又一次把佩利踹到地上。

 

“不是狗!!你他妈才是狗啊!!1”佩利没有再多说什么话,估计是咬到舌头了。

 

“蠢狗!!!!”顺手把毯子丢了过去。

 

等等,

是毯子啊啊?!

 

帕洛斯怀疑了几秒后直接倒头趴在床上不再去理他。

 

【只要一个毯子就好的家伙…啧啧啧。算了算了快点睡会儿吧,等会老大来了就麻烦了啊、。】

 

忍不住看了几眼床下的那个人。

 

【Wdm睡得比我都快,我在关心他个啥。】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与15题搭配食用)

 

佩利真是怀疑自己的智商了。

 

 

明明天天和这家伙在一起呆着…

为啥那家伙洗完澡后的样子会有点想上去…

 

想上去把裸露的、盖在浴巾下的——啊啊全部的肌肤…

都蹂躏到发红为止…不不不、要比那个多得多得多…

 

【停、老子他妈在想些啥。】

咬了一口生肉块让自己冷静一下。

尤其是那个发热的大脑。

 

15、 帮对方吹头发(与16题搭配食用)

 

“喏,拿着。”帕洛斯丢给佩利一个吹风机。

 

“哈?这东西给我干啥。”佩利意思意思瞟了一眼,然后抬起头看着擦头发的帕洛斯。

 

“你智商是不是负数啊。”帕洛斯给了他一个大白眼,“我吹头发手很酸的,你帮我。”

 

“你请人帮忙的态度?” “拜托与宠物啊仆人啊什么的这样的说话语气已经很好了。”

 

 

热气不断的吹着,还带着机器的“嗡嗡”的声音。

帕洛斯觉得让佩利帮忙吹头发似乎比自己吹头发更扰人嫌。

 

比起头发时不时就被拽一下还是手酸点更好啊。

 

不过帕洛斯仍旧享受着。

关于自己的爱人。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咱!!海盗团、成立的日子!!!!”客厅里的雷狮仍旧举起酒杯大喊着,旁边是跪坐着拍掌的卡米尔。

 

帕洛斯趁着雷狮给卡米尔喂酒的时候拽着佩利跑了。

 

【妈的再喝就死了…】帕洛斯干呕了几下。

 

起身,意思意思拍拍衣服,放开抓着佩利佛珠的手,盯着他:

 

“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吗。——除了海盗团成立的日子。”双手抱胸,嫌弃的目光对准佩利。

 

“知道啊知道啊,咱俩见面的日子。——hey你该不会是想像个丫头一样叽叽歪歪吧?”佩利挑了挑眉。

 

“扯,这他妈是你第一次打我脸的日子。”

 

18、 接对方回家

 

“你可真是慢啊,蠢狗。”帕洛斯起身不再依靠着岩石,看着从B7出来的佩利,“你是腿被猎物吞了吗怎么那么晚,老大和卡米尔都走了。”

 

“只是多玩了一会儿嘛。”耸耸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无视一些伤口的话真的没什么事。

 

“喂,你。回去后记得抹药啊。” “哈?老子才不怕这点伤。——再说了卡米尔不只给老大抹药么…”

 

“我帮你抹。…为了防止你死。” “这不是致命伤啊。”

 

“啪”,帕洛斯没忍住给佩利一个巴掌。

 

19、 离家出走

不这个没有…他们俩只有打闹没有出走

 

20、 一个惊喜

“bang!!”帕洛斯一进门的时候就被一群拉花吓坏了。

 

在罪魁祸首是雷狮和佩利。

 

【不用说了就直接neng死佩利好了^u^】

TBC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