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概是段子,仍旧小学文笔注意ooc注意。会不会有下文谁也不知道…/

Ready?

Go!

 

你闭上眼睛轻轻按揉着太阳穴,下午的暖阳加上上午狩猎后的疲倦简直想让人小憩片刻。
 
但是现在可是在餐饮区啊…睡着了什么的不好吧?
 
你捏了捏斜方肌,准备去买一个香草甜筒提提神——也准备结束这个下午茶——自己给自己的下午茶。
 
甜点店的橱窗里有很多看起来就很美味的小蛋糕,不过标价上都是自己完全付不起的价格。
但即便如此,你还是想看着。
 
手有意无意的搭在玻璃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仿佛这样就能得到这些中的一个。
可是还是,蛋糕不会自己跑出来的。
 
这不是与你无关的东西吗?
看着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那你这样看着还有什么用呢?——
你注意到了自己的形象,这样反问自己强迫自己离开。
 
低下头匆匆忙忙的跑开,突然撞到了谁 ,你一边在心里想着【Damn it】一边抬头看,是雷狮。
 
凹凸大赛积分排行榜上的第4名。
 
你心里暗想不妙。是的,你知道他。
 
【没事的没事的,这里是在餐饮区啊!!】你在心里底给自己打气,【看、看过规定的!在这里是不能打架的!!】
 
你强行微笑着面对他,“抱歉”这样一句普通的话经过你的口里是那样的颤抖。
 
低下头去偶然看见他拎着甜点袋子,法棍面包和雪莉蛋糕的包装盒增加了一些好感。
 
“啊、你想吃?”雷狮顺着你的目光看着袋子,“想要吗?”
 
你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才不给你。”对方笑笑后就走了,只留下你一个人独自踢着地上的空可乐罐。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