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借梗无授权侵删致歉

-ooc注意

-小学文笔注意

-名字根本不动脑子想就用卡米尔旧设名了

-文里忘了说雷鸣小学生跳了3年而且他们都是徒步回家不怕遇事

-雷卡向注意,微佩帕、凯柠。然后欺负一下骑士叔叔

Ready?

Go!

 

雷狮和卡米尔的孩子,雷鸣,跳级生,目前成绩稳定,是班里的尖子生。

 

不论是不是超高的题都能轻松答个满分,

因为遗传了智慧超群的妈妈卡米尔的智力。

雷鸣之前听爸爸雷狮说过,妈妈在15岁的时候头脑就很好。

当然了爸爸脑子也不赖,就是他有时候不愿意思考。

 

那么怎么解释雷鸣这次单元测试不及格呢?而且是43分。

 

这次和“粗心”“不认真”“没有用心”这些无关,雷鸣是因为缺少睡眠才会算错数字的。

算错了一片应用题啊…

 

现在雷鸣都不知道昨晚爸妈是在打游戏还是在看什么美恐片而尖叫,声音大到能穿透隔音墙直到雷鸣鸣的卧室。

一个10岁的六年级生原型还是一个3年级的身体啊…

彻夜未眠大脑完全没有休息啊…

 

班主任还好死不死的要求签字。

于是雷鸣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思考着找谁去签字能好点。

 

【直接说是因为被吵所以睡不着然后考试没精力?这么和爸爸妈妈解释也不太可能的…

找爸爸签字?爸爸在家一般都是在喝酒吧,如果他醉了的话会被打…

找妈妈签字?绝对会被更改时间表,然后吃甜点的时间全部用来讲题…然后还有可能被爸爸打啊、

啊啊这样子!!怎么办呢…】

烦心的抓起衣角,手指尖都因为紧紧捏着而发白。

 

突然,后背被谁用力推了一把。

雷鸣试着保持好平衡不摔倒,回头一看是邻居家的佩斯。

 

佩斯本来就是个差等生,他父母佩利和帕洛斯还和佩斯一样不务正业。

但无论怎样雷鸣和佩斯还是好兄弟。

 

“我说啊雷鸣,你这次怎么比我分还低了。至少你妈妈会很生气的吧?”佩斯挑事的问雷鸣。

直接被戳到心事,雷鸣也皱了皱眉头:“唔…因为昨天我爸妈搞了个大动静吵得我没睡着…”

“啊啊!我也明白那种!!”佩斯眼睛里闪着光的喊着,路边的行人都吓了一跳,“我爸妈也是啊!不然的话我每次都能考好的全部都怪他们!”

“不佩斯我感觉你还是自己背这个锅吧,别推给你爸妈了。”

 

“不过佩斯你也签不了字的吧。” “对啊,对我来说每次家长会被点名也没什么事的,毕竟他们说了只要及格就可以。”

 

【嗯…但似乎我不是啊,一定。……还是不知道怎么签字啊。】雷鸣就像是认了命一样低下头去。

 

“哼,果然男生都是这样的啊。”后面的柠檬插了一句,不过还没等佩斯和雷鸣反驳一句,柠檬就给雷鸣递了一条橄榄枝,“——你们要是想签名免老师的处罚,那么就去我家吧。我爸爸绝对同意的哦~”

 

柠檬,雷鸣家的楼上邻居。中上等生,爸爸是一个各种渠道赚钱的“恶魔”,妈妈是一个冰冷美人。

 

“真的可以吗!!”雷鸣激动地转身,眼睛里闪着光不知道是刚才焦急还是现在感激流出的一点眼泪。

 

“可以的可以的!喂喂别靠的这么近啊你这家伙!!——哼,可是要收钱的呢,3块一个字。”

“成交!!”

 

一旁的佩斯很不理解的看着“上行人”的圈子。

 

 

雷鸣用了10块钱得到了一个完美的“卡米尔”签名和柠檬的爸爸凯莉的热情接待。

 

满脸幸福的回到了家里。

 

但是迎来的还是母亲的一顿责备。

雷鸣确定妈妈绝对看见了校讯通。

 

万恶的校讯通。

 

“雷鸣,把你的数学第二单元的测试卷给我看看。”

母亲沉着脸,很不高兴的样子。

 

【糟了…】雷鸣没什么办法,准备拿出卷子的时候爸爸却冒出来,引起了一个话题:“宝贝诶我听说今天雷鸣学校旁边有一家甜点自助点开张了呢,今天要不要去吃点?”

 

“诶、真的有吗?这个月的出支…够!”妈妈有点惊讶,看了看电子日历和账本特开心的笑了笑,“雷鸣你有没有看见那家店开张?”

 

“看、看见了…很多人去排队呢。”

虽然遗传了母亲爱吃甜食的特点但是也不是那么的喜爱,不是很理解母亲为什么开心的露出了天使的微笑。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母亲会和父亲出去。预计时间2时。那么自己的目标,删掉今天老师的校讯通完全可以。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去吧我绝对不会给陌生人开门的。”很乖的说出一句。

 

--番

“安叔叔。”雷鸣开门准备和佩斯去玩时看见门口蹲着一个棕色刺猬,低下头去看看能不能抱回家时发现是楼下的安迷修叔叔。

 

发现走错了楼层的安迷修叔叔抬头看了看——这不是恶党家那个孩子吗!!

 

雷鸣判断安叔叔是喝了点酒所以有些摇摇晃晃的。“叔叔你今天是又被甩了吗?”蹲下来像个成人一样拍拍他的背,看着叔叔脸上的一个巴掌忍不住插了一刀。

 

“就是…这个小区2单元楼的那个艾比小姐…呜说是骑士必须要有马…马马马马马…”安叔叔不管对方是不是恶党家的小学生直接说了自己的怨念,“呜哇哇你看你!!恶党家的孩子都已经6年纪了!!13岁啊啊、我呢我呢!呜…”

 

“叔叔,我9岁。

以及我不介意把叔叔带到自己家去。”

 

END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