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恶劣38问

雷卡恶劣38问,问题源于百度,ooc注意,小学文笔注意。

r?g!

 

雷狮篇

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父辈子代什么的…想想就好麻烦啊,只要卡米尔就可以了当然是去救卡米尔啊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卡米尔不弱的…不过如果是我在场的话还是会为卡米尔冲过去和对方打一场的。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不、不存在的。如果真的有的话当然要享用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最爱的人……?……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把其他五个人全部灭掉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平常过啊,还能怎样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回去咯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会尽力忍住不笑然后帮他换衣服…也会吃些豆腐啦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诶、我会把泼水的那个人好好电死的。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有时候会顺顺卡米尔的意思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没有的吧,卡米尔那个人平常都很冷静的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不存在的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

最悲惨?

似乎我和卡米尔是第一组啊,没看过没看过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没有必要的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会的…是的,会的。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啊啊…我的话会经常想着他的啊很难接受的现实呢……。卡米尔如果死掉的话,八成是被大赛里哪个参赛者突袭的吧…尸体也许都没有呢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他与我一起死掉啊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质问他调教他一直到他在口头上承认自己的错误。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身高……?不,没什么差别的。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可以的哦,精神污染什么的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我倒是不介意…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不、不会的绝对不接受!我会以监护人的身份制止的。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最强的人……?不,没有的。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

你会?

道歉吧,卡米尔不是那种很记仇的人,只需要一点的时间。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他先死。只有目睹了他是如何死亡是带着怎样的表情、大概怎样的心情死掉有什么不甘心之后,我才会安心的死的。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被海盗团里的人杀死……?不不,被卡米尔杀掉就好了,即使是他背叛我也罢。死在他手上大概是最好的结局了。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被别人干架打死…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我倒是不介意的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不,一点都不希望。那种家伙能折磨死人的好麻烦、。……如果真的有的话还是会真心对待的吧

 

30.承上,谁生?。

当然是卡米尔

 

31.再承上,生几个?。

1只崽子就够了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拉着卡米尔直接跑走就好~,等等,在大赛餐饮区里的话不需要带钱的吧不是有系统积分吗…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试图回去,不过一定要好好问问卡米尔他要干啥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与卡米尔十指相扣紧紧握着吧…只要他在身边就感觉很有力量了的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当然是卡米尔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让卡米尔背社会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灭掉情敌啦。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如果真下手的话打一场,雷神之锤只要不是胡乱的挥舞就可以……的吧

 

(接4题的番场)

最爱的人…不知道呢…,不过我还是会以18岁青年的心来爱15岁的少年啊,所以最爱的

当然就是卡米尔了。

 

(接25/26/27题的番场)

绝不是死亡,而是会有着小幸福的活着的哦,所以一起活下去吧。(摘掉对方的手套,与对方十指相扣)毕竟目前活着就已经得到了允许了。

 

卡米尔篇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毫无疑问的吧……救大哥。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为歹徒默哀。不过大哥如果很轻敌的话也许会被伤到的…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也许是个假大哥。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也许我是个假人。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大哥的话,我遵循大哥的意志的。不过还是会…伤心的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和平常一样就好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回去…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大哥也许要发火了,而且也许会生病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我的话…我倒是不怎么担心的。也许会被大哥说几句的吧,不过即使是被说教都会很开心的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既然是大哥的命令当然要执行。不过过多的话我还是会有些不满的…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大哥是不会的。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我想象不到…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

最悲惨?

不认识没看过不知道。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让大哥强制爱也是没用的,我只是喜欢大哥而已但不代表大哥一定也爱着我,而且我遵循大哥的意愿。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会的。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会多去扫墓的…处理尸体的话,恭恭敬敬的埋入土里。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大哥的话,可以的…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因为是大哥,所以怎样都可以……不过心里还是会难过的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思考速度……?不,大哥完胜于我的。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可以的。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只要是大哥就会。……大姐的吧?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不太接受……大哥审美观点没有到那种境界。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大哥,因为他是大哥,是雷狮,是海盗团首领。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

你会?

不会和大哥争吵的…不过真的有的话,会承认是自己的错误…越早和好越好的。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我…我自己死吧。看见大哥死亡我会…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安静的睡掉。一直闭上眼睛的话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吵闹的死掉……?不知道。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我是一直爱着大哥的,只需要看大哥的意愿就好了。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不希望。

 

30.承上,谁生?。

都说了不希望。

 

31.再承上,生几个?。

……。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我的话会留下欠条的。不过和大哥一起的话我就比较倾向于大哥的行动了。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怀疑人生。……首先自己是怎么发现被大哥卖掉的。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发愣的吧。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从现状来看…是我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怀疑是不是自家大哥…我的话会很困扰的。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我是会很难过的啊。不过不会表现出来的。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诶、给大哥会心一击……?……夜晚的时候把大哥灌醉就很好下手的吧。……我下不去手的。

END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